Modori Taiwan 自然煮意|台灣官方網站
玻璃、塑膠、不鏽鋼保鮮盒?選擇真正耐用的保鮮盒 CP值才高!

玻璃、塑膠、不鏽鋼保鮮盒?選擇真正耐用的保鮮盒 CP值才高!

Aug 13. 2020

 

通勤族每天習慣帶便當上班上課,一天的開始及一天的結束都從準備便當開始!

幾乎家家戶戶至少都有一個的廚房用品「保鮮盒」,有很多不同材質跟種類到底該如何選擇呢?

購買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當的保鮮盒很重要呢!

1. 塑膠保鮮盒

不僅重量輕、方便攜帶,且不用擔心摔破,適合裝蔬菜水果等,沒有油的食物;相反地因材質沾到油不易清洗,特別是需要注意到產品的耐熱溫度,不太適合當作日常便當盒使用。

2. 玻璃保鮮盒

雖然重量重不方便外出攜帶,但玻璃保鮮盒不易沾油、不易染色、不留氣味的優點,成為不少家庭保存剩菜的愛用品。加上能完全密封防止氣味及液體流出,也是便當保鮮盒的首選。

3. 不銹鋼保鮮盒

將上述的「輕巧好攜帶」、「不易沾油、不易染色、不留氣」兩種優點結合,也不用擔心摔破的危險大大增加實用性,可用於電鍋、烤箱等,卻因材質無法使用於微波爐,不太適合通勤族帶便當使用QQ

 

上面的三種保鮮盒都無法滿足你吧!!! 難道就沒有結合下面這些優點的保鮮盒嗎?

  • 重量輕巧外出攜帶方便
  • 密封防止氣味及液體
  • 可以用微波爐加熱

 

Modori 霧面安全保鮮盒 剛好符合以上需求

 

-矽膠材質可以忍受零下-50°C~250°C的耐久性

Modori 霧面安全保鮮盒的重量比玻璃保鮮盒要輕,有些玻璃保鮮盒從冰箱拿出後無法立即加熱,因為瞬間加熱的溫度差會導致保鮮盒有破裂的風險,但Modori 霧面安全保鮮盒可以微波直接加熱喔!

不但能承受高溫加熱,重覆冷凍和解凍材質更不易變形,放進熱水中消毒進一步去除容器上殘留的油漬及氣味,是不是非常方便呢!

 

 

- 通過SGS認證在微波爐或烤箱加熱不會產生有害物質

有些價格平價的產品為了降低成本會使用不好的原材料製作,染色也會使用含有重金屬的顏料,但Modori 的霧面安全保鮮盒在韓國生產,原材料及顏料均取得SGS認證,即使是有顏色的容器也請放心安心的使用!

 

- 密封效果良好,蓋子一體成形無膠條不易藏汙納垢

使用保鮮盒最擔心且不能忽略的就是「蓋子矽膠條清潔」,盛裝的食物湯汁若是不小心滲漏到裡面,沒有看到清洗乾淨的話,非常容易藏汙納垢成為細菌的溫床。

Modori 霧面安全保鮮盒的蓋子一體成形,減去繁瑣的清潔步驟,可承受高溫~250°C 直接用水煮消毒清潔,對於忙碌的主婦主夫們既省時又安心!

 

- 霧面不透光設計,隔絕光線延長食物保鮮期,內盒有容量標示

即使放在保鮮盒內隔絕空氣,外部光線也可能影響盒內的食物保鮮期。Modori霧面保鮮盒不透光的設計充分阻隔空氣及光線,降低應影響食物變質的外在因素。Modori霧面安全保鮮盒內有標示刻度,在調理時不需要額外測量,使用更加方便了呢!

 

- 種尺寸四種顏色 從水果、堅果零食盒到存放燉菜、肉都可以使用

符合一般家庭需求的三種大小:

小號 400ml ex. 乾穀物、水果、斷奶期食品等;中號 700ml ex. 小菜、隨身飯盒、沙拉等;大號 1500ml ex. 各種泡菜、醃漬物等,是通勤族便當盒、郊遊野餐或在家料理保管都非常適合的大小! 

 

 

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鮮盒嗎?

快試試Modori 霧面安全保鮮盒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