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鏽鋼鍋具系列(單品)


融合不鏽鋼鍋的耐用 和 不沾鍋的多功能性!!
MODORI 新推出的 不鏽鋼鍋具系列
共有兩種塗層 適用各種料理
黑色黑石塗層-可用於煎炸翻炒
白色陶瓷塗層-可用於清燙燉煮
簡約美觀的設計 適合各種風格的廚房

※請留意此頁面為單賣頁面 所有鍋具皆不含 不鏽鋼鍋具專用把手(需另外購買)

購買組合商品請<點此前往>

 

注意事項:

CHECK!

請一定要確認!
因為湯鍋及燉鍋鍋內的陶瓷塗層顏色屬於淺色,
所以可以隱約看到把手的連接處。
這並不屬於產品的瑕疵,故無法進行換貨,敬請見諒。

1.第一次使用前,清洗內部塗層面時,請使用海綿搭配中性洗劑和清水進行清潔。 
2.外部的不鏽鋼面可以用食用油、小蘇打擦拭乾淨研磨劑後再清洗使用。
3.請不要空燒,若是鍋中沒有食物的狀態下長時間加熱,會導致產品的壽命縮短,
 並有可能引發火災。
4.用大火進行烹煮可能會有變形的情況。
5.如果加熱過度,產品可能會產生燻黑的情況。
6.收納時,鍋具與鍋具間建議墊上廚房紙巾或保護墊保護。
7.烹飪或移動料理時手把可能會燙,請搭配矽膠耳套或是廚房手套移動。
8.不鏽鋼鍋具專用把手拆卸時,請小心手不要接觸到加熱或高溫狀態的湯鍋和平底鍋。
9.請確保火焰於鍋底,若是火焰接觸到不鏽鋼鍋具專用把手手柄,可能會導致受損或引發火災。
 特別是使用直接瓦斯爐明火烹飪時,請避免使用不鏽鋼鍋具專用把手。
10.若是不鏽鋼鍋具專用把手長時間沾染的醬汁,可能會有染色的情況,若發現髒污請立即清洗擦拭。
11.料理時請使用木鏟或塑膠製的料理工具
12.雖然可以使用於洗碗機,但頻繁使用可能會減弱塗層的不沾力,請適當地使用。

 

//街邊店-選擇現場取貨 ,購買前請至各門市現場確認庫存量,再進行下單//

現場取貨門市 : 門市資訊 (百貨櫃位體驗店僅提供現場購買,庫存以現場為主)

 


$2,338 $398
save ↓$1,9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