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白鍋具組


韓國上市3天熱銷1000組

完美堆疊收納 烹飪後上桌擺飾|可長時間使用 高顏值鍋具

 

內容包括:18公分湯鍋(含鍋蓋)、22公分燉湯鍋、24公分平底鍋及多功能把手。
一律不包括:
22公分燉湯鍋專用鍋蓋>>需另外加購購買(點我
14公分迷你湯鍋>>需另外加購購買點我
27公分烤盤>>需另外加購購買點我

純白托盤>>需另外加購購買點我

 

* 此產品導熱快速並節省能源,因此建議烹飪時使用中小火以下,使用過度火力將會影響不沾塗層的壽命。

* 建議於烹煮期間先將把手拆卸至需使用時再進行安裝。

* 請勿將把手長時間置放於已燒熱之鍋具上
* 可用於瓦斯爐、電磁爐、IH爐、黑晶爐、烤箱等裝置,不建議使用於微波爐。

 (烤箱最高溫度不可超過300度,請留意!烤箱即便設定溫度,內部溫度仍會持續升高,

  溫度過高將會影響不沾塗層的壽命)
* 料理時請使用木鏟、筷子或塑膠製耐熱鍋鏟,常保塗層最佳效果,延長使用壽命
*
不適用鐵刷和含金屬的菜瓜布,建議使用海綿等柔軟的清潔用品進行清洗。

* 因鍋體為白色,使用前請先確認鍋底是否清洗乾淨,避免鍋具加熱後污漬無法清除!

 

!!請注意!!
不沾鍋塗層是有使用壽命的,不沾的性能會隨使用次數漸漸有所降低!
塗層壽命會依照使用的頻率以及使用的方式而有所不同。
通常建議消費者於使用1-2年後可視情況更換新的鍋具。

//街邊店-選擇現場取貨 ,購買前請至各門市現場確認庫存量,再進行下單//

現場取貨門市 : 門市資訊 (百貨櫃位體驗店僅提供現場購買,庫存以現場為主)


$4,998 $3,998
save ↓$1,000